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命8歲女童全程拍攝!狠心女移工1分鐘連甩嬰42巴掌

2016/11/16 08:15 字級:
【影片】命8歲女童全程拍攝!狠心女移工1分鐘連甩嬰42巴掌
▲(圖/羊咩咩 YouTube)

還在打拼賺錢的新手爸媽在生完孩子後,礙於工作的關係,可能會聘僱褓姆或移工來幫忙照顧心肝寶貝。最近網路瘋傳一段影片,片中疑似移工的女子對躺在沙發上的嬰兒大打出手,短短1分中的影片就連賞了42下巴掌,看得讓人相當痛心!

▼疑似移工的女子狠心打嬰兒巴掌。(圖/羊咩咩 YouTube)


從影片中可以清楚地看到,身穿藍衣白褲的女子把看似剛出生沒多久的嬰兒放在沙發上,坐在一旁毫不留情地用巨大的手狠甩嬰兒巴掌,即使嬰兒被打到臉頰通紅,整個屋內都迴盪著嬰兒的哭喊聲,但女子依然憤怒地掌摑伺候,好似遇到仇人一樣心狠手辣。

網友看到影片後無一不膽顫心驚,認為影片中疑似移工的女子行徑實在太惡劣囂張,紛紛猜測事發地點可能在香港,也向警方求助緝捕片中的女子。而在一連串調查後,發現這段影片來自哈薩克,指出這起虐嬰事件發生在數個月前,地點位在首都阿拉木圖,事發當天虐嬰女子指示同在屋內年僅的8歲女童拍攝如此殘忍的影片,女子的施暴動機仍然不明,但當地執法部門已經介入調查,以避免類似事件再度發生。
 
▲影片來源:羊咩咩/YouTube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移工 嬰兒 巴掌 哈薩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