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川普強硬「照建美墨圍牆」 白宮幕僚長曾訪蔡英文

2016/11/14 11:26 字級:
川普強硬「照建美墨圍牆」 白宮幕僚長曾訪蔡英文

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 13號一改當選幾天以來的溫和態度,立場重新變得強硬,他在電視專訪中表示正式上任後 會在美墨交界處建立圍牆,另外也將讓約300萬的非法移民離開美國。
 
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接受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的節目「60分鐘」的專訪,他被問到是否要建美墨邊境的圍牆時,表達堅定的決心,另外他在訪談中也提到他會維持承諾,讓美國非法移民離境。
 
不過川普的這番言論馬上就遭到同黨的高層打臉,眾議院議長萊恩就表示不會有大規模的驅逐出境行動。
 
另外川普13日也正式宣布,白宮幕僚長人選由共和黨全國委員會主席蒲博思擔任,蒲博思相當熟悉台美事務,對台相當友好,共和黨黨綱首度列入美國對台「六項保證」,就是他任職全國委員會主席時,主導的政策方向去年10月還曾來台和當時代表民進黨參選總統的蔡英文見面,蒲博思將會是白宮多年來少見的「友台派」高官,有利未來台美的溝通。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黑人妹妹亂擠痘…險釀敗血症 皮膚科醫揭「危險三角」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川普 白宮 蒲博思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