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川普子女婿入團隊爆內訌 政權交接主席換將

2016/11/13 13:48 字級:
川普子女婿入團隊爆內訌 政權交接主席換將
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目前正在籌組新政府團隊和政權交接團隊,不料卻傳出內訌,導致交接團隊主席臨時換將,另外,川普在16人的交接團隊中,將自已三名子女和女婿等四人納入,佔整個團隊的四分之一,可說完全內舉不避親。
 
在勝選演說中,呼籲大家團結的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還沒就任,現在內部卻先出現嚴重內訌情況,消息人士透露,川普的助選人員在共和黨初選階段,就已經發生激烈內訌,結果導致原訂的交接團隊主席紐澤西州長克里斯蒂臨時被撤換,改成副總統當選人潘斯,撤換原因之一是克里斯蒂的人馬和交接團隊中的敵對派系,以及和川普的女婿庫許納發生了衝突。
 
另外目前某些衝突,是源自川普競選初期他的效忠人士,和共和黨體制內人士的緊張關係,這也使得川普初期競選總幹事李萬度斯基的人馬,和共和黨全國委員會現任主席蒲博思的人馬之間。至今仍然互不信任,目前政權交接16人小組已經確定,不過值得注意的是,川普的長女、長子和次子以及女婿四人全部入列,佔交接小組的四分之一,可說內舉不避親,這個情況和他之前承諾不會讓子女進入華府,只會接管他名下企業似乎有些差距。
 
另外在去年競選時,兩度承諾如果當選總統將放棄40萬美元,相當於1270萬台幣的年薪,事實上過去美國總統,包括胡佛和甘迺迪,因為家裡富裕也都放棄總統薪資捐作慈善,而川普本人資產達1千二百億台幣,2015年的年收入也有約170億台幣,總統的千萬年薪對他來說實在只是九牛一毛。

 

【往下看更多】
戒不掉尿布!工程師「上健身房也要穿」讚:真的很舒服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陸遊客疑被長裙絆倒 跌落印尼火山口死亡

 

【今日最熱門】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