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川普私人飛機勝空軍一號 網友虧:體驗平民生活真是委屈了

2016/11/13 10:12 字級:
川普私人飛機勝空軍一號 網友虧:體驗平民生活真是委屈了
▲(圖/截自The Trump Organization/youtube)

川普從商業鉅子搖身一變成為美國總統,一舉一動都受到外界高度關注,川普身價高達37億美元(約為台幣1100億元),川普集團在全球擁有多間豪宅、飯店以及高爾夫球場等,就連私人代步工具也是整個「機隊」,是歷任美國總統中,首位上任前就擁有私人機隊的元首。

▼川普在全球擁有多間豪宅,盛裝早餐的容器也是相當豪華。(圖/housebeautiful.com)
\

▼川普在曼哈頓的豪宅金碧輝煌,宛如凡爾賽宮。(圖/idesignarch.com)


川普的私人機隊包括了一架波音757-200大型噴射客機、一架賽斯納750Citation X商用客機,以及三架私人直升機。跟據外媒報導,川普於2011年從微軟共同創辦人艾倫手中買下價值約1億美元(約台幣32億元)這架波音757噴射機,機身上還漆上「TRUMP」大大的字樣,非常醒目。

▼川普私人飛機機身上,漆上大大的「TRUMP」字樣。(圖/截自The Trump Organization/youtube)


這架波音757-200大型噴射客機為川普重要的空中代步工具,內部裝潢也不容小覷,裡面有餐廳、電影間、會客室、臥房等,甚至有外媒猜測,這架「川普一號」甚至比美國的「空軍一號」更來得豪華舒適。對於外界猜測川普當選後是否還會續用他的私人飛機,一名美國官員表示「這是不可能的事」,空軍一號配備了許多特殊的安全功能,以保護美國總統於空中的飛行安全,而川普的私人飛機並無這樣的設備。

▼川普的波音757,內部裝潢相當豪華。(圖/截自The Trump Organization/youtube)


官員還補充道「AF1配備規避和分散地對空導彈,在核爆炸事件AF1具有特殊的屏蔽,以防止損壞飛機零件等,同時也有特殊的通訊設備,允許總統在飛行中,可以接收機密情報」、「川普私人飛機要裝上這樣的配備成本過高」。而網友對此表示「以後只能搭空軍一號,真是委屈了」、「他當總統又累事情又多,白宮還比他家爛」、「當總統自找麻煩」、「當選美國總統是川普生涯一大挫折,體驗平民生活」。
(影片/取自The Trump Organization/youtube)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