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民調剩5% 朴槿惠再道歉:做好承擔覺悟

2016/11/04 14:30 字級:
民調剩5% 朴槿惠再道歉:做好承擔覺悟
針對閨密干政斂財事件,南韓總統朴槿惠今天上午再度召開記者會,含淚向大眾道歉,並表示會全力配合調查。假使成真,朴槿惠將成為南韓第一位在任內遭調查的總統,而最新民調在剛剛出爐,朴槿惠民調墜到谷底只剩5%,另外戰火也燒進演藝圈,江南大叔PSY和金秀賢都被韓媒點名,和崔氏家族過從甚密。
 
朴槿惠含淚道歉,還說自己心都碎了,她強調放任閨密干政,是她的疏忽,全都是她的錯,也做好覺悟要承擔所有責任,同時將近全力配合檢調調查,而朴槿惠新提名的新任總理金秉准,也透露任內對總統展開調查的可能性。人人在法律前平等,當然包括總統,我的立場是對總統調查是可行的,但程序和方法都必須謹慎。
 
繼崔順實之後,青瓦台前首席秘書安鍾範 ,被以「滅證罪」逮捕,他也是醜聞爆發後,第二名被逮捕的核心人物,他被指控在兩年內,藉職權幫崔順實向大企業,索討8百億韓圜捐款,如今遭逮捕可能揭露更多內幕。
 
閨密干政醜聞這把火也燒到韓國演藝圈,多家韓媒報導,崔順實姪子徐賢德和PSY交情甚篤,PSY因此得利獨佔政府活動演出,不過他所屬的YG娛樂,否認這項指控,另外還有消息指出崔順實二姐號召演藝圈人士組成「旋風足球隊」,加入足球隊的人都受到特別照料,甚至連金秀賢都被挖出疑似曾經現身活動場合,不過網友猜測金秀賢應該只是隨父親參加活動,本人應該不是成員。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