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身高平均88公分!全球「最迷你」情侶閃瞎眾人

2016/11/04 12:04 字級:
【影片】身高平均88公分!全球「最迷你」情侶閃瞎眾人
(圖/Barcroft TV)

這應該是全世界最萌的組合了!巴西有對情侶身材非常嬌小,男生保羅(Paulo)身高只有88公分,而女生卡蒂莎(Katyucia)則是89公分,兩人原本住在相距300公里兩地,十年前在網路上認識,從此展開一段奇妙的人生旅程。

十年前,30歲的保羅和26歲的卡蒂莎在網路上認識,後來透過MSN聊天,剛開始卡蒂莎覺得保羅很煩,而且超愛講花言巧語,所以曾經對保羅按下「封鎖鍵」,18個月後,某天卡蒂莎心血來潮解除封鎖,兩人又連絡上了。

後來保羅克服遠距離的障礙,大老遠飛到300公里外卡蒂莎的所在地,保羅表示,當自己見到卡蒂莎第一眼的時候,就覺得她非常漂亮,兩人見面後五天,隨即開始交往。

卡蒂莎自認脾氣很差,好在保羅很細心也很體貼,她很感謝保羅對自己的包容。而保羅同樣很感謝卡蒂莎始終陪在他身邊。

雖然患有侏儒症的他們身高分別只有89公分和88公分,但其實交往生活和一般人沒有不一樣,他們從4年前開同居,至今已經交往8年了,目前他們對於婚姻都有了共識,希望可以共組美好的家庭,雖然因為生病的關係,卡蒂莎可能很難懷孕,但是她願意努力看看。

⬇相關影片⬇
(影片/Barcroft TV)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侏儒 情侶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