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無法接受比姊姊年輕一分鐘」 雙胞胎超萌對話11萬人按讚

2016/11/02 13:33 字級:
「無法接受比姊姊年輕一分鐘」 雙胞胎超萌對話11萬人按讚
▲(圖/mccluretwins IG

住在新澤西的賈斯汀•麥克盧爾(Justin McClure)和妻子阿美,生了一對可愛的雙胞胎姊妹,愛莉克斯和艾娃(Alexis and Ava),現年3歲的她們是同年同月但不同時生的同卵雙胞胎,兩人好感情從日常的生活照片中可以看到,但突然間一個問題困擾著妹妹愛莉克斯,瞬間讓兩人的感情產生了裂痕。

 ▼賈斯汀和妻子阿美,生下一對可愛的雙胞胎(圖/mccluretwins IG)


這一天媽媽阿美跟愛莉克斯和艾娃分享什麼是雙胞胎,睜著一雙無辜大眼的愛莉克斯先說是「可愛」,聽到回答後,媽媽和姊姊艾娃不禁笑了出來,倆姊妹也很有默契地相視,並非常有愛的擁抱在一起,接著艾娃也發表自己的看法表示「她們倆人是同一天生日」,媽媽也趁機跟兩位小女孩機會教育,「同卵雙胞胎」的她們擁有一樣長相、眼睛和鼻子。

接著媽媽又問,兩人之間「誰年紀比較大」,艾娃以中氣十足的聲音回答「我比較大」,但一旁的愛莉克斯,嘴角開始下垂哽咽地說道「她想要當年紀比較大那位」,雖然媽媽解釋「艾娃僅大妹妹一分鐘」,但沒想到這樣的解釋竟讓愛莉克斯的情緒再度爆發,不時嘟起小嘴,水汪汪的雙眼此時含著淚水,委屈頓時湧上心頭,姊姊看苗頭不對,也開始安慰一直扁著嘴不斷抽咽的愛莉克斯,並想用擁抱來化解妹妹心中濃濃的哀傷,但這一分鐘的衝擊太大,遲遲讓妹妹無法從哀傷中走出,還跟媽媽表示自己想要「長大」,聽了覺得好笑的媽媽說「她其實已經在長大中」,並跟艾娃說「比較早出生的她,不一定代表比較大」,為了轉移愛莉克斯的情緒,兩人開始比身高。

▼兩位小女孩,正在學習認識自己(圖/mccluretwins IG)


沒想到這一比不得了,換姊姊艾娃要哭哭了!雙胞胎的兩位默契十足,悲傷情緒完美交接,不斷揉著雙眼,只因為自己比妹妹要矮,這下換妹妹來安慰姊姊,並學媽媽的話「兩人都一樣大」,還給姊姊一個擁抱。女孩們真實又可愛的反應在YouTube上吸引45萬人次的觀看,在ABC News 臉書粉絲團上也有11萬人點讚,並分享自家10歲異卵雙胞胎,妹妹總是跟哥哥說「當我是你那個年紀」等話,也有網友表示「覺得這影片真的太可愛了」,身為雙胞胎的自己,「3歲時可沒有為這樣的事情哭泣」、更多的人被兩位小女孩可愛的萌樣深深打動,「這個影片將成為長大後最好的回憶」。

身為攝影師的父親賈斯汀則表示,他和老婆創建YouTube頻道,要用來記錄「女孩們見證自己的青春」,並覺得「這是和家人建立和擁抱共同的回憶的方式」。

▼兩人一起過生日(圖/mccluretwins IG)


▼一起穿公主裝(圖/mccluretwins IG)


▼一起分享喜悅(圖/mccluretwins IG)


▼一起擊退敵人(圖/mccluretwins IG)


▼一起奔跑(圖/mccluretwins IG)


▼一起探索世界(圖/mccluretwins IG)


▼未來的未來,兩姊妹也要一直牽手一起面對眼前阻礙(圖/mccluretwins IG)


▼Twins realize they look the same!▼
https://www.youtube.com/embed/OOtLnAhwMww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