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兩年前起底影片曝光 司機遭控惡占道

2016/11/01 21:48 字級:
兩年前起底影片曝光 司機遭控惡占道

李妍憬搭車糾紛越演越烈,起底影片不斷曝光!2014年一段小黃司機強佔道路,引發的口角衝突,遭爆料的司機,就是和李妍憬互毆的賀業輝,賀業輝坦承影片中的人確實是他,但卻不願多作回應。至於李妍憬先求和,卻出爾反爾再討戰,車行反擊要李妍憬想清楚別說謊!

李妍憬跟計程車司機衝突,延燒多日,爆料不斷起底影片再曝光。2014 6月29號下午五點多,一台記程車,就停在民生社區的小巷內,當時吳姓駕駛示意小黃司機將車子移開,但司機卻揮了揮手要對方直接開過去,駕駛試了一下,發現無法通過,但小黃司機卻堅持不願將車子移動,雙方僵持一會,駕駛說要報警,結果小黃司機回了「那就去報阿」,接著轉頭離開。

這名佔住車道的小黃司機,原來就是跟李妍憬爆發肢體衝突的司機「賀業輝」,身形樣貌都一樣,但當時賀業輝還隸屬大都會車隊,面對起底的指控影片,他坦承是他,卻不願再作回應,但對於誰先談和解,卻又出爾反爾,相當不滿。

賀姓司機的記程車隊車隊長,說出重話,強調李妍憬根本說謊。還原當天經過4個人走進車行,其中一人帶頭表明來意,說得到授權,要來談和解,會包紅包給司機,希望賀姓司機高抬貴手,幫搭台階。如今台沒搭成,反而越燒越烈,一場搭車肢體糾紛,互咬互控,各自盤算。

 

 

【往下看更多】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情侶吵架「女子跳車重傷慘死」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
藍營大咖竟是家暴慣犯?名門妻隱忍原因好心酸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