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自由的代價好苦!她成官員洩慾工具還遭無麻醉墮胎

2016/11/01 11:30 字級:
自由的代價好苦!她成官員洩慾工具還遭無麻醉墮胎
▲和金贊美一樣是脫北者的朴銀美,就算拿自己的生命當賭注也要逃離北韓的恐怖生活。(圖/Mail Online)

南、北韓爭鬥不斷,北韓更利用軍事演練屢屢威脅他國,成為國際上一顆不定時炸彈。近年來北韓統治基礎搖擺不定,讓不少民眾忍無可忍,就算冒著生命危險,也要逃離北韓到其他國家生活,而最近有位脫北女子接受媒體訪問,爆料自己逃往大陸失敗後被帶回北韓凌虐的一切,痛斥政府非常不人道!

根據《每日北韓》報導,因為北韓政府政策動盪,搞得人民的生活都苦哈哈,而脫北女子金贊美為了不再忍受饑荒的痛苦,決定偷渡到大陸賺錢過生活,但是她一個念頭閃過,突然決心要到南韓定居,可是好死不好在2007年7月在大陸邊境被逮捕後遣返北韓,遭判送入勞改所3年。

回想當時,金贊美痛苦的回憶連皮膚都記得一清二楚,她不但在監獄內被嚴刑拷打23天全身上下傷痕累累之外,還被送到家鄉賢鏡北道新星市的保衛部15天,又送到集結所等候判刑。在集結所40天裡,每個受刑人都被當成奴役差遣,毫無一點人權可言,金贊美某次更被一名監察科副科長性侵得逞,難過地表示「我拼命抵抗,但完全無法抵抗副科長的蠻力,結果被性侵。」

慘被官員性侵的金贊美,後來居然出現了懷孕徵狀,肚子的孩子無疑是那位性侵她的副科長,結果對方一得知,立刻把金贊美抓去婦產科墮胎,而且「沒有麻醉就墮胎了,副科長在旁看我接受手術,手術完了就說自己已沒有責任便離開。」可見副科長冷血無情地站在一旁看完一個小生命的殞落,完全把金贊美當成自己的洩慾工具,非常可惡。

然而恐怖的行為還不只如此,金贊美指出在拘留期間,每個人都遭到各種體罰虐待,他們會叫囚犯們跪在地板不准亂動,如果違規就會用鐵勾毆打手心,打到囚犯的手掌心整個血肉模糊,而女性的囚犯就會被帶到一旁性侵,完全把自己國家的人民當成非人的奴役,痛苦的經歷不斷在金贊美的腦海湧現,在2012年6月成功脫離北韓到南韓生活的她,希望在鼓起勇氣講出自己的經歷之後,能藉此讓所有人知道北韓恐怖的真相,不要再有人民因此受苦。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