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李奧納多拍紀錄片 關心地球氣候暖化

2016/10/31 20:48 字級:
李奧納多拍紀錄片 關心地球氣候暖化
奧斯卡影帝,同時也是聯合國和平大使的「李奧納多.狄卡皮歐」,長年來一直關心環保議題,他最近更親自參與拍攝了紀錄片「洪水來臨前」,呼籲世人重視氣候暖化。而且你知道嗎?包括我們平常如果吃太多牛肉,其實都會加速暖化危機,帶您一塊兒來了解。
 
身為聯合國和平大使的李奧納多,多年來關心環保議題,他特別親自參與拍攝「洪水來臨前」紀錄片,呼籲重視氣候暖化。在印尼常見到農夫,為了種植棕櫚樹而蓄意縱火,因為棕櫚油是世界上,最廉價的植物油,可用來製作烹飪油,加工食品化妝品和清潔劑,這種廉價產品,為許多跨國食品公司,帶來極大利潤,如今棕櫚油工業,已經佔據印尼80%的森林。
 
而除了食品工業之外,您可能不知道平常吃的牛肉,竟然也是地球暖化的推手
,因為牛隻打嗝或排泄,都會造成大量甲烷,排入大氣中。為了防止暖化,哈佛大學經濟學教授,曾提倡徵收碳稅。但後來因為,政治阻力太大而作罷,如果放任氣候暖化不管,受害的終將是包括人類在內的所有生物。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