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蜜雪兒成超級助選員 兩位第一夫人首同台

2016/10/28 16:32 字級:
蜜雪兒成超級助選員 兩位第一夫人首同台
超會演講的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堪稱希拉蕊最強大的超級助選員,兩位第一夫人27號首度同台,選在一級戰區「北卡羅來納」州。蜜雪兒大讚希拉蕊比歐巴馬或前總統柯林頓,更有資格當總統,而川普也不甘示弱,也搬出嬌妻助陣催票。
 
選戰關鍵時刻,兩位「第一夫人」首度合體造勢。蜜雪兒再度發揮強大演說感染力,選在一級戰區。北卡羅來納州強力催票。面對主持人提問,川普直接幫老婆回答。會加入輔選行列,但他在俄亥俄州的造勢卻狀況百出。先是會場藍色布幕在他登場前,一度整塊掉到地板上他一發言又讓人跌破眼鏡。
 
川普狂語錄再添一筆,他的副手潘斯也是多災多難。搭乘競選專機飛抵紐約拉瓜迪亞機場時,因為天候不佳降落途中飛機竟然滑出跑道,幸好機上全員都平安。至於兩人支持率,根據美國「昆尼別克」大學,最新民調幾個關鍵州都不相上下。
 
另一份民調顯示,希拉蕊在愛荷華州提早投票的部分表現很好。希拉蕊和蜜雪兒在這裡首度合體不是沒原因,這裡很重要川普非贏不可。希拉蕊47%川普43%贏得不多,但有保持住。選戰進入倒數,不到最後關頭鹿死誰手,沒人敢打包票。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