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朴槿惠「閨蜜干政」風暴危機 韓設特檢組調查

2016/10/28 15:00 字級:
朴槿惠「閨蜜干政」風暴危機 韓設特檢組調查
南韓總統朴槿惠,因為陷入閨密「崔順實」干政風波,支持度跌破2成,創下執政以來新低陷入下台及內閣改組危機。和朴槿惠有近40年交情的「崔順實」目前只承認看過朴槿惠的講稿,對於其他挪用公款、干涉國政等指控全盤否認。而在東窗事發後,崔順實前往德國找女兒,曾對外放話自己神經衰弱,又有心臟疾病,被外界逼急了,有可能服毒自盡。
 
南韓總統朴槿惠,最近身陷閨密「崔順實」的干政風暴,支持率只剩17.5%,面臨下台和內閣改組危機。南韓媒體陸續踢爆,朴槿惠將講稿交由崔順實修改,崔順實不但掌握許多機密,還曾強迫大財團捐款,把非營利基金會變成私人金庫。
 
甚至傳出她20歲的女兒,能進入「梨花女子大學」,也是利用特權讓校方破格錄取,面對各界指控,崔順實只坦承改過講稿,其他一概否認。崔順實是已故宗教界人物,崔太敏牧師的女兒崔太敏與朴槿惠的父親朴正熙交好,兩個年齡只差四歲的女孩,自然成為閨密,在朴槿惠踏入政壇前,是崔順實幫助她 從公主過渡到平民,兩人親如姐妹,有近40年交情,朴槿惠對她比自己的親兄妹更好,甚至有傳言,整個青瓦台都得聽崔順實指揮。
 
醜聞風波不斷,目前人在德國的崔順實,透過媒體表示,自己身心都罹患疾病,無法搭機回國,
還撂下狠話,要是被逼急了,可能會在德國服毒自盡,讓這場「閨密干政」風暴越演越烈。
 
 
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自殺不能解決問題,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專線:1995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