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吃千年牢飯!變態狼父性侵女兒4年 重判入獄1503年

2016/10/23 14:55 字級:
吃千年牢飯!變態狼父性侵女兒4年 重判入獄1503年
▲示意圖。(圖/翻攝自網路)

居然有這款父親!美國加州佛雷斯諾(Fresno)有一名狼父,自己的女兒遭友人性侵之後,不但沒有現身保護,還把女兒當成自己的「所有物」,大肆性侵當時才10多歲的女兒4年,而法院終於在昨天(22日)重判他1503年有期徒刑,成為當地有史以來判處最長的刑期。

▼性侵自己女兒的狼父羅培茲。(圖/The Fresno Bee)


根據《The Fresno Bee》報導,現年23歲的受害人回想當時被凌虐的慘況,刻骨銘心的痛苦油然而生,在這地獄般生活開始前,女孩父母的一名友人已開始對她性虐待,但卻沒想到,自己的親生父親羅培茲(Rene Lopez)居然沒有挺身保護她,反而把她視為自己的私有財產和洩慾的對象,在2009年5月到2013年5月這整整4年的時間裡,羅培茲每周性侵女兒2到3次,殘忍至極。

受害者年紀小小就要接受自己親生父親無情的凌虐,身心靈無一不受到嚴重的創傷,所幸堅強的她鼓起勇氣逃離父親的魔掌並向警方求助,羅培茲才在2013年11月被逮捕到案。受害人表示,自己當時年紀還小根本沒有力量反抗,而且父親對於自己變態的行為從來沒有悔意,拒絕認罪。

今年9月,該案的陪審團裁定羅培茲犯有186起重大性侵犯罪,而昨天法官就判決指出,羅培茲不但已對社會造成嚴重威脅,甚至對自己無恥的行為絲毫沒有任何悔意,更把問題全部怪在女兒的頭上,對此嚴重不當行為重判1503年有期徒刑。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性侵 女兒 父親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