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美選前倒數三週民調 希拉蕊47%V.S.川普39%

2016/10/23 11:58 字級:
美選前倒數三週民調 希拉蕊47%V.S.川普39%

2016美國總統大選倒數三週,根據最新民調,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以47%的支持率,穩定領先共和黨川普。另外各州民調,希拉蕊掌握307張「選舉人團票」,大幅超過270票門檻,希拉蕊入主白宮的機會相當高。

美國大選進入倒數17天,希拉蕊馬不停蹄繼續進行造勢,不過也不忘批評對手川普「拒絕接受選舉結果」的言詞,是在威脅美國的民主。除此之外,希拉蕊更開始強化選民危機意識,別讓可能破壞民主制度的川普當選。而在川普在造勢活動中,則反批評希拉蕊違法亂紀,竟然還能參選!

雙方隔空喊話,火力十足。根據CNN最新民調,目前希拉蕊以47%穩定領先川普的39%,雙方差距達八個百分點,但如果按各州真正決定總統當選與否的選舉人團票,希拉蕊已經獲得了307票,大幅超過所需的270票門檻,而川普只獲得了179選舉人團票。對於選情轉向不利於共和黨的方向,普林斯頓大學歷史系教授「齊利爾」分析,因為人口郊區化、移民等因素,漸漸的將支持共和黨的州轉為支持民主黨,意思是這情況也可能反轉過來。除此之外,川普的競選策略到目前為止已完全失控,也是原因之一。另外,目前已經有五百萬人完成提前投票,估計今年大選有近四成選民,也就是四千五百萬人將進行提前投票,因此這些選民的投票意向,也成為兩黨候選人的兵家必爭之地。

而在昨天希拉蕊的紐約競選總部,出現一封內有白色物質的可疑信封,造成人員緊急疏散,所幸經過檢查信封裡頭,並沒有有害物質。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