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空姐罹癌不能「飛」 卻收到來自天上的加油信

2016/10/21 22:41 字級:
空姐罹癌不能「飛」 卻收到來自天上的加油信
美國西南航空有位空姐服務超過30年,日前發現自己罹患胰臟癌,弟弟李登諾(Rex Ridenoure)搭飛機的時候,和同機的分享姐姐的故事,邀請大家為姐姐加油,沒想到乘客們一個個拿了飛機上的餐巾紙,寫了上百封信,為這名空姐加油,讓人相當感動。

這名空姐是58歲的亞歷山大(LouAnn Alexander),過去她在西南航空服務超過30年,在當空姐之前,亞歷山大是啦啦隊員,當了空姐之後,她也常常帶給機上乘客歡笑。

但是今年2月亞歷山大發現自己罹患胰臟癌,病情不太樂觀,只好離開她最愛的職場,李登諾說,亞歷山大一直到生病前都還在飛,對於不能繼續飛行,感到很難過,李登諾將姐姐的故事分享給同機的旅客,並且邀請大家替姐姐加油打氣,最後有的人用餐巾紙留言,有的人把餐巾紙摺成花,李登諾把這些祝福蒐集起來,貼心的弟弟,為姐姐的飛行生涯畫上美好的句點。

▼(圖/Rex Ridenoure 臉書)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癌症 感人 舊聞 空姐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