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美國總統大選辯論最終場 東森新聞Live口譯直播

2016/10/19 16:56 字級:
美國總統大選辯論最終場 東森新聞Live口譯直播

▲(圖/Donald J. Trump臉書)

距離11月9日的美國總統大選剩下不到1個月,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與民主黨候選人希拉蕊將在當地時間10月19日晚間六點,整舉行第三場總統候選人辯論會,而東森新聞粉絲團也將在台灣時間這周四(20日)上午九點整,進行辯論會的Live直播,還會有現場口譯!

而先前美國總統第二場電視辯論在10日上午舉行,之前因為侮辱女性失言風波,飽受抨擊的參選人「川普」為失言道歉,但他說那只是私底下言論,但話鋒一轉,反過頭來批評拉希拉蕊的先生,前總統柯林頓行為舉止比他糟糕,另外雙方在移民,反恐、電郵事件等議題,雙方你來我往激烈辯論,整場九十分鐘辯論火藥味十足。
 
第二場總統論辯論一開始氣氛緊張,連先禮後兵都省略了,雙方只點頭致意,沒有握手,針對侮辱女性風波問題,川普再度道歉,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我不以那些言論(失言)為榮,我向家人道歉,向全美國人道歉,我當然不會以那些言論(失言)為榮。」
 
川普表達歉意,希拉蕊趁勢全力猛攻,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他說這錄影帶不代表他個人,但我想對於所有聽到這段言論的人來說,這完全就是他會講的話,因為整場選戰他都是這樣。」川普此時不甘示弱,把苗頭指向希拉蕊先生,前總統柯林頓的性侵疑雲,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但如果你看前總統柯林頓的言行,比我的還糟糕多了,前總統柯林頓對女性的行為,在政治史上從所未見。」
 
雙方互揭瘡疤火藥味十足,希拉蕊表示不會根川普比LOW,在電郵門事件雙方激烈交鋒,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如果有人說的謊言被拆穿,只要有妳五分之一程度就會感到慚愧不堪,老實說,妳應該覺得可恥。」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他所說的每件事絕對都是錯的,這點我一點都不意外,在此我再度聲明你可以到希拉蕊網站,我們有個「真實川普專區」,您可對每件指控做立即檢查。」
 
對於穆斯林移民問題,雙人主張完全不同,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她和歐巴馬都不說出那個字,他們都不說出「伊斯蘭極端恐怖分子」,要解決問題,就必須先了解問題或至少說出它的名字。」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我們需要美國穆斯林,成為我們在前線的耳目。」此外雙方在健保稅務,特別是富人避稅數億美元問題,你來我往,川普強調他有能力解決,希拉蕊批評川普當選只會造福富人階級,第二場辯論激烈交鋒,雙方火力十足。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