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一聲令下婦人吐出金屬針!「驅魔神父」苦惱找不到接班人

2016/10/19 13:23 字級:
一聲令下婦人吐出金屬針!「驅魔神父」苦惱找不到接班人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圖/翻攝自pixabay)

說到驅魔,往往會讓人想起恐怖電影那一幕幕驚心動魄的畫面。義大利一名79歲的神父塔拉博雷利(Vincenzo Taraborelli),已經當驅魔師近30年,他說因為「同業」太少,平均一天就有30人以上要找他驅魔,不過,最近有個問題讓他很擔心,那就是他的「事業」目前還尚未有人接手,同時他也提到令自己印象最深刻的驅魔經驗,當時的景象讓他至今都無法忘記。

根據《BBC》報導,塔拉博雷利擔任27年的驅魔師,他表示一開始是為了要幫助同事,因緣際會下投入驅魔的工作,透露自己從最初的一竅不通,到現在領有官方發的「驅魔師證照」,由於競爭者少,他每天都得四處奔波,一天有時候要見超過30人。

大多數的民眾人會認為「惡魔附身」只是一種迷信,應該只是單純的精神疾病而已,不過,塔拉博雷利神父表示,自己有和許多精神科醫師及心理師合作,在進行驅魔之前,他都會先要求民眾去看醫生或心理治療師,再帶著診斷書來找他,但也有很多時候是醫生把病患轉介給他。此外,他也透露驅魔的過程,通常會先請前來求助的民眾冷靜坐下,與他一起禱告,但也有例外情況,如果民眾到他那邊已經嚴重受到邪靈干擾,他會馬上拿起十字架進行驅魔。

令塔拉博雷利神父印象最深刻的趨魔案例是,有一名已婚婦女來向他求助,該名婦女說自己被一名信奉撒旦教的男子追求,而且對方還對她下咒語控制她的行動,並且對她說『妳會付出代價』」。塔拉博雷利表示,該婦女來找他的時候,情況已經非常嚴重,當他進行驅魔儀式,大喊「奉主耶穌之名,我命你離開」,該名婦女就吐出了金屬針、毛髮球、小石頭、小木塊,聽起來讓人難以相信,不過他表示,這是真實發生的案例。

雖然塔拉博雷利神父目前還沒有要退休,不過他坦言自己找不到傳人,因為許多年經的神職人員對於驅魔一職都感到害怕,讓他覺得非常苦惱。

▼(影片/YouTube Food News)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驅魔 神父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