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泰國守喪一年 赴泰穿著.言行得遵守規矩

2016/10/14 15:34 字級:
泰國守喪一年 赴泰穿著.言行得遵守規矩
國喪期間禁忌多,遊客得要注意當地規矩,一個月內所有娛樂活動都必須減少,也因此當地的娛樂觀光場所,恐怕關閉,另外也提醒國人,赴泰期間要避免評論王室,穿著也要莊重,最好以深色服飾為主,甚至有一說法是,泰國錢幣上印有「泰王」,因此也不要把錢放在褲子後袋。
 
旅遊資源豐富,渡假勝地泰國在東南亞,相當受到台灣人歡迎,就在泰王蒲美蓬逝世後,曾在泰國生活8年的藝人曹西平,cg in po出黑白照表示哀悼,他說這對泰國人真的是晴天霹靂,泰國朋友都很難過,因為泰皇就像大家的父親,也提到全國服喪期間長達一年,夜店、娛樂活動都會被限制。
 
目前泰國當局已經禁止節慶活動,聲色場所營業時間縮短,或是暫停休業30天,酒類販售也會更嚴格。而各國的外交部也提醒遊客,不管旅遊或是出差,除了不要任意評論王室,更要注重穿著,甚是有此一說,泰國的錢幣上印著國王畫像,也不要把錢放在褲子後袋,以免坐下壓到國王視為褻瀆。
 
但現在泰王駕崩,繼承和政局,恐怕都產生動盪,據傳曼谷已經有軍警戒備,也提醒民眾,赴泰記得將證件隨身攜帶,方便表明身分。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地牛翻身!21:37 花蓮發生規模4.0地震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旅遊 注意 規矩 泰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