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網友死纏爛打!帥哥球員崩潰到…「與她」墜入愛河

2016/10/13 17:06 字級:
女網友死纏爛打!帥哥球員崩潰到…「與她」墜入愛河
(圖/翻攝自karl_loss_lawtonrosievan IG,併圖)

澳洲一名橄欖球員勞頓(Karl Lawton),不僅球技出眾,且還擁有一身結實的肌肉和帥氣的臉蛋,擄獲不少女網友的心,當然也因起不少女網友頻頻向他示愛。他先前就遭到一名叫做「rosievan」的女網友騷擾,這名女網友每天死纏爛打的傳訊息給他,讓他不堪其擾,最後他決定約女粉絲見面談,沒想到看到對方後,竟一見鍾情,很快地2人就成了男女朋友。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勞頓和女網友在今年5月第一次見面,他見到女網友本人後,立刻愛上對方。原來這名女網友名叫蘿西(Rosie Van),是一名內衣女模,不但長相超美,且還擁有凹凸有致的身材,十分火辣,而她個人的IG也有10萬多名粉絲追蹤,沒想到原本嚴肅的勸說見面會,竟變成兩人交往的開端。


(圖/翻攝自rosievan IG

兩人墜入愛河後,雙方時常在IG曬恩愛,蘿西還特地剪了一支她和勞頓在海邊玩樂的影片,影片中,蘿西穿著比吉尼在海灘上面奔跑,不時展現好身材,卡爾則緊追在後,最後將她摟住,不少男網友看了直呼「好羨慕」、「男生要暴動了!」、「這影片讓我羨慕到哭」,且還網友表示,「這根本是童話故事情節」、「可以和偶像交往也太幸福了吧!」、「果然是看外表」。

有「澳洲維多利亞與貝克漢」之稱的勞頓(Karl Lawton)和蘿西(Rosie Van),經常在IG放上兩人合照,常常閃瞎粉絲的眼,但高人氣的他們在社群網站上還是擁有大量粉絲追蹤數。但在上個月,勞頓卻在足球季末慶祝活動「瘋狂星期一」上被指控襲擊,遭到澳洲警方逮捕。

被捕原因是,勞頓身為足球隊員兼模特兒的兄弟,在一場足球新季賽中跌倒導致踝關節骨折,勞頓被控是攻擊的兇手,勞頓的發言人表示「據我們所知,這是兩個男人之間的家庭內部問題」,警方目前已介入調查。
 


(圖/翻攝自rosievan IG

  (圖/翻攝自rosievan IG

(圖/翻攝自rosievan IG

▼勞頓和蘿西至今感情依然甜蜜,經常一同出席公開活動。(圖/截自Daily mail)


▼勞頓卻在足球季末慶祝活動「瘋狂星期一」上被指控襲擊,遭到澳洲警方逮捕。(圖/截自Daily mail)

 

【往下看更多】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今日最熱門】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震不停! 24小時「餘震」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球員 女模 網友 情侶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