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驚悚直擊!拉扯遊戲 爸爸一屁股坐下 小孩瞬間斷頸不治

2016/10/12 14:35 字級:
【影片】驚悚直擊!拉扯遊戲 爸爸一屁股坐下 小孩瞬間斷頸不治
▲(圖/爆料公社 Facebook)

孩童的生命安全,為人父母一定要特別注意!國外有一位爸爸帶小孩到商場閒晃,他們開心地手牽著手嬉戲,不料在爸爸牽著小孩往前走時,小孩一個重心不穩導致兩人當場重摔,爸爸硬生生地跌倒坐壓在小孩的脖子上,害孩子的頸椎瞬間骨折,送醫後宣告不治,慘不忍睹。

▼父子當場重摔在地,而爸爸就壓在小孩身上。(圖/爆料公社 Facebook)


根據臉書粉絲團「爆料公社」所PO出的影片,一開始可以看到父子倆開心地在商場逛街,爸爸走在前,小孩跟在後,兩人手牽手走著,看起來非常和樂。但是不知怎麼搞的,小孩的身體一直往後躺,似乎想和爸爸玩拉扯的遊戲,雙腳頂著地板不斷把爸爸向後拉,結果一個不小心,悲劇就這樣發生了。

小孩因為重心不穩跌倒,不料爸爸也跟著一屁股倒下,臀部硬生生重壓在小孩的頭部,當爸爸急忙起身後,發現躺在地板的小孩動也不動,怎麼叫喚都毫無反應,站在一旁逛街的民眾見狀都驚恐不已,連忙上前幫忙爸爸抱起小孩,並趕緊送往醫院急救。

▼小孩倒地貌似疼痛不已,在一旁的民眾趕緊上前幫助。(圖/爆料公社 Facebook)


▼現場驚慌失措,爸爸就趕緊把小孩抱起來送醫急救。(圖/爆料公社 Facebook)


這短短46秒的影片震撼人心,尤其是已經當爸當媽的人看完後內心想必都揪了一下,而PO文的小編就提醒大家說「千萬不要這樣拉著孩子走路。很遺憾,最後這個小朋友沒有搶救過來,應該是爸爸被孩子拉著倒下後坐到孩子脖子,引起頸椎骨折!看完肝腸寸斷!」

其他網友看完後也紛紛留言大嘆「我的媽呀~看得我頭皮發麻!全身起雞皮疙瘩」、「天啊!我好心痛」、「很多危險動作都要避免」、「只能說照顧小孩要小心,一個小動作,小孩都可能喪命」、「希望這位爸爸不要太自責」。

↓觀看影片請按圖或下方連結喔↓

▲影片來源:爆料公社/Facebook

 

【往下看更多】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遊戲 拉扯 頸椎 父親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