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馬國史上最大貪腐案 涉弊高達2百多億

2016/10/10 14:13 字級:
馬國史上最大貪腐案 涉弊高達2百多億

桌上滿堆金銀珠寶手飾、名錶、名牌包,還有各國的一疊疊堆積如山的白花花的鈔票陳列在會議室裡面,這些大量現金財物全是貪腐的證據。
 
馬來西亞反貪腐官員從馬來西亞沙巴的水利局正副局長家中搜出大量的現金財物,家現金多到數不完,約有19公斤重的珠寶金飾估計價值1.4億元台幣價值379萬元,台幣的90多個名牌皮包、9輛名車與大量名錶、台幣4億台幣現鈔等等讓官員數錢數到手軟。
 
發現是54歲的沙巴水利局長、塔西爾和52歲的副局長趙志光涉嫌把政府工程發包給親友所開設的38間公司,從2010年以來涉弊的工程總額高達33億馬來西亞幣,等同約台幣267億元,震驚馬來西亞全國也成為馬國歷年來查獲的最大貪腐案,連最有經驗的肅貪官員也難以置信。
 
沙巴是馬來西亞最窮困的州之一,但當地官員貪腐的問題卻相當嚴重,涉貪的沙巴水利局局長、副局長和副局長弟弟會計等四人已經遭到收押拘留。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