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史上最強「背殺」倩影!出道4天 讓40萬網友想「砸電腦」

2016/10/09 10:30 字級:
史上最強「背殺」倩影!出道4天 讓40萬網友想「砸電腦」
▲(圖/imgur

「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在看清眼前事物的真相之前,絕對不能夠輕易下定論。最近有一位剛出道的模特兒暴紅,照片裡的他飄逸長髮配上可愛洋裝,那美麗的倩影很難不讓人多看幾眼,他也把照片傳到網路上,講說自己剛出道,請大家幫忙評分,沒想到他一轉身,網友們都驚呆了!

▼照片中瀰漫著浪漫情懷。(圖/imgur)


該名自稱剛出道的模特兒叫作Yodha Pratama,他把自己外拍的照片傳到「imgur」裡,懇請來自四面八方的網友幫他評分,看看他拍得如何。從照片中可以清楚地看到,他一頭深棕色的長髮,穿著白點水藍色小洋裝,身上披了一件灰色的薄外套,靜靜地站在樹蔭下看著遠方,好像在等著誰一樣,瀰漫著浪漫情懷。

▼照片裡的他像在等待著某人般遠望。(圖/imgur)


看著看著,Yodha Pratama的外拍怎麼看都是側面照或是背面照,直到照片集的最後幾張,終於看到他的廬山真面目,但是網友們內心卻猶如自由落體般的失望,因為Yodha Pratama竟然是個「男兒身」!

▼Yodha Pratama其實是一位男生。(圖/imgur)


▼各種姿勢都難不倒他。(圖/imgur)


Yodha Pratama是一位來自印度的男生,他這些剛出道的照片集在短短4天就吸引了40幾萬網友瘋狂點閱,不少網友都被他夢幻的倩影給迷惑,完美詮釋「背殺」一詞。而網友看到他的真面目後,紛紛笑翻回應「史上最強背殺」、「鬍子和眉毛修一修搞不好真的會認不出來」、「差點砸了自己的螢幕」、「誰的口味這麼重」、「別人常說有鬍子的女生最性感」。

▼Yodha Pratama站在林蔭裡拍得非常有感覺。(圖/imgur)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印度 背影 模特兒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