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富豪阿伯為辣妹小三「棄45年妻」 代價是142億贍養費

2016/10/07 15:51 字級:
​富豪阿伯為辣妹小三「棄45年妻」 代價是142億贍養費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圖/截取自pixabay)

為了小三拋糟糠之妻!英國一名68歲已婚富豪,為了35歲的巴西美女,決定拋棄結縭45年的妻子,而該名富豪將為此付出代價,必須給前妻3.5億英鎊(約台幣142億元)的贍養費,但有消息指出,這筆鉅款其實對這名富豪來說,「一點都不會影響到他現有的生活」。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68歲的理查(Richard Caring)與67歲的前妻傑姬(Jacqui)結婚45年,2人育有2個兒子,但幾年前,理查在派對上對現年35歲的巴西美女派翠(Patricia Mondinni)一見鍾情,並且很快地就陷入愛河,理查在今年2月向傑姬提出了分居的要求,改和派翠同居,派翠目前已生下一名男嬰。

理查朋友透露,理查為了小三和妻子離婚,必須付出3.5億英鎊(新台幣約142億元)的贍養費,但是這似乎不影響到他的生活水平,因為這筆錢還在他的能力範圍所及,而理查為離婚所付鉅額贍養費,也將成為英國史上最高的贍養費之一。對此,理查的發言人拒絕回應任何問題。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富豪 離婚 贍養費 小三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