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以為只是睡著!父母吸毒突暴斃 7歲童不知還自己乖乖上學

2016/10/06 21:00 字級:
【影片】​以為只是睡著!父母吸毒突暴斃 7歲童不知還自己乖乖上學
(圖/華盛頓郵報)

「毒品」除了一開始的快樂之外,造成多少家庭的破碎!美國賓州匹茲堡市郊的麥基波特鎮有位7歲女童,這個月2日看到爸媽在「睡覺」,怎樣都叫不醒,隔天她乖乖的自己出門上學,直到放學時才和校車司機提起這件「煩惱」,警方到場後發現,這對父母疑似因為使用過量毒品而暴斃,身後留下4個可憐的孩子。

據外媒報導,7歲女童是家中長女,底下還有5歲、3歲和9個月大的弟弟妹妹,周日一整天父母都呈現「睡覺」狀態,無論女童怎麼叫、怎麼搖都沒醒,周一一早,女童自己穿好衣服,出門上學,直到下課搭校車回家時,才跟校車司機提起此事,司機感覺情況似乎不尋常,隨即請警方到場關心。

▼該女童家中相當髒亂(圖/華盛頓郵報)


▼該女童家中相當髒亂(圖/華盛頓郵報)


警方獲報後,赫然發現女童父母早已死亡,疑似是因為吸食過量的毒品導致,而屋內凌亂不堪,女童的阿姨落淚表示,自己的妹妹原本不是這樣,她指出妹妹吸毒後,家裡才變得一團亂。雖然家中4名名嬰幼兒沒有受傷的痕跡,不過仍被帶往醫院進行詳細檢查,並交由相關單位進行安置。

▼父母家中暴斃,7歲女童渾然不知(影片/華盛頓郵報)

據了解,該小鎮過去10年來,因為吸食過量毒品而死亡的案例位居賓州之首,賓州州長沃爾夫上周曾在議會表示,毒品氾濫已成為賓州的「公衛危機」,每天至少有10人死於使用鴉片類毒品,情況相當嚴重。

這樣可怕的數字,不禁讓人聯想到孩童的安全與成長的問題。上個月麻薩諸塞州也發生有人因為吸食毒品而昏倒事件。一位媽媽帶著2歲女兒逛賣場,媽媽突然間昏倒,貨架上的物品也散落一地,2歲女童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只能嚎啕大哭,並且無助地拉扯失去意識的母親,讓人看了相當心疼。

警方獲報到場後,從這位母親的包包內找到海洛因和毒品吸食器,研判可能又是毒品造成的後果,除了趕緊將人送醫外,也暫時將女童交給當地社會福利機構進行安置。

▼麻薩諸塞州2歲女童邊哭邊拉扯母親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Selina自爆產後半年懷雙胞胎 真相曝光傻眼了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吸毒 暴斃 小孩 毒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