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NBA球星「小皇帝」詹姆斯 表態挺希拉蕊

2016/10/04 22:36 字級:
NBA球星「小皇帝」詹姆斯 表態挺希拉蕊
美國白宮爭霸戰,副總統電視辯論即將在當地時間4號晚上登場,不過這兩天川普卻陷入避稅風暴,川普說自己用高明的手段合法利用稅制,才能18年不用繳稅,證明他是個商業奇才;希拉蕊則砲轟川普不但沒有生意頭腦,也愧對選民;目前希拉蕊的民調逐漸拉大領先優勢,連NBA巨星「小皇帝」詹姆斯,都表態支持她。
 
避稅風暴─堪稱川普參選以來最大危機,紐約時報踢爆,他在1995年時,透過申報超過9億美金,將近台幣290億的鉅額虧損,換來18年不用繳稅,面對外界質疑,川普反駁,稱自己是有腦袋的商業奇才。希拉蕊逮住機會猛酸,哪個「天才」會讓公司虧這麼多錢 ,身為富豪還高調避稅, 愧對辛苦賺錢的老百姓。
 
辯論後的最新民調也顯示兩人的差距,逐漸被拉開,希拉蕊目前支持率47%,領先川普五個百分點,一個月前她還落後2%。
 
而民主黨向來有明星加持優勢,NBA巨星「小皇帝」詹姆斯,也表態挺希拉蕊,有了這號重量級人物背書,可能左右俄亥俄州,搖擺州的選民投票意向,但川普同樣也有一票死忠鐵粉。

美國大選看門道也看熱鬧,有民眾特地打造遊行花車,讓希拉蕊和川普兩人並肩而坐,但仔細看,希拉蕊竟坐在道具電椅上。
 
選戰倒數五周,不只是候選人過招,美國智庫CSIS指出,北韓很可能在10月進行挑釁,企圖影響美國大選,因為過去60年來,金正恩的祖父及父親,都曾在類似時間點出招,專家認為無論誰勝選,北韓都將成為美國最嚴重的國安威脅。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