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骷髏人生!180公分女孩僅30公斤皮包骨 穿10歲童衣物

2016/10/03 10:05 字級:
骷髏人生!180公分女孩僅30公斤皮包骨 穿10歲童衣物

▲(圖/prosperoushealthylife

一位英國的年輕女孩凱斯特勒(Hannah Koestler),飽受厭食症的折磨,原本還願意吃一些健康食品,到後來卻變得沒有任何食慾,身高有180公分的她,體重卻一度只剩下30公斤,整個人皮包骨,瘦的看起來就像一個骷髏人。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這名英國的年輕女孩凱斯特勒今年22歲,奧地利出生,童年在美國度過,後來又去了中國、韓國和日本,凱斯特勒認為她會罹患上厭食症的原因,就是因為小時候跟著家庭不斷的搬家,不適應生活環境長期且大幅的變化所造成的。每次搬家,她都得面臨與朋友的分離,還要適應新的生活以及學校,所以她將這些壓力轉而釋放在控制飲食上面。

凱斯特勒表示:「我開始吃得非常健康,不吃加工過的食品,也完全不吃任何垃圾食物。」之後她變得越來越挑剔,連脂肪也完全不攝取,只會吃蔬菜和蒸豆腐,以控制飲食得到慰藉。

最後在2011年,凱斯特勒17歲,在日本就讀高中時,被診斷出有厭食症,完全沒有食慾的她,體重從64公斤急速下降到53公斤,更一度只剩下30公斤,瘦到只能穿10歲小女孩的衣物,無法正常進食,還得要插鼻胃管來補充能量。

▼凱斯特勒罹患厭食症▼(圖/prosperoushealthylife)


凱斯特勒的爸媽帶她去看了好幾間醫院,希望可以治療好她的厭食症,醫生告訴凱斯特勒的媽媽,要幫她煮飯,並且每一餐都要看著她吃,凱斯特勒的媽媽甚至還會開車去學校盯著她吃飯,不過凱斯特勒表示「根本沒有用」,因為當時非常抗拒那些進食療程,嚴重的時候還會尖叫、把東西吐光,甚至攻擊她的媽媽。

▼凱斯特勒罹患厭食症▼(圖/prosperoushealthylife)


不過在媽媽的努力之下,經過一步一步的治療,凱斯特勒終於越來越健康,2012年,凱斯特勒的身體質量指數(BMI)回到了17,如今更是達到19,也恢復了標準的體重,終結了「骷髏人生」。現在的凱斯特勒,散發出年輕女孩該有活力與朝氣,也在她的instagram上面跟大家分享自己恢復健康的歷程,以及她的健康素食餐飲,希望可以藉此幫助別人也擁有健康的身體。

▼凱斯特勒恢復健康,和以往形成對比▼(圖/prosperoushealthylife)


▼凱斯特勒現在充滿活力與朝氣▼(圖/prosperoushealthylife)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骷髏 厭食症 皮包骨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