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猛伊拉克39歲阿嬤 率70壯漢抗IS

2016/10/01 09:37 字級:
超猛伊拉克39歲阿嬤 率70壯漢抗IS

伊拉克也是IS伊斯蘭國持續攻擊的地區,讓當地民不聊生,不過伊拉克的什卡特鎮,出現一名39歲的超強阿嬤,她成立自衛隊,率領70個大男人,一起對抗IS,堪稱女中豪傑。

一開始接受媒體訪問,這名伊拉克的39歲大媽「哈娜迪」,更是現在伊拉克摩蘇爾南方一個小鎮,當地對抗IS的組織領袖,她最近在FB上PO出一張照片,說她砍下了伊斯蘭國士兵的頭。因為家人都被趕盡殺絕,「哈娜迪」決心領導鎮上70名大男人,一起對抗IS到底。

事實上,「哈娜迪」作戰經驗豐富,她從2004年開始,就在對抗基地組織,甚至對抗IS後,她還收過IS發出的死亡威脅。頭巾遮住了她臉上的傷,但她沒在怕,她家多次遇到汽車炸彈爆炸,生活持續遭遇戰亂,還有IS伊斯蘭國來攪局,讓她因此從家庭主婦變成女戰士,因為她說,如果她的國家伊拉克這次再被破壞,恐怕將永遠消失,所以她要起身而戰。

 

 

 

【往下看更多】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2023全球軍費創新高!台灣排名出爐 總支出逾5400億元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