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川普感性vs.希拉蕊理性 辯論風格大不同

2016/09/25 21:33 字級:
川普感性vs.希拉蕊理性 辯論風格大不同
美國總統希拉蕊對決川普的第一場電視辯論,將在台灣時間周二早上登場,由於目前民調,兩人呈現五五波態勢,因此這場辯論會,也備受各界矚目。辯論專家分析,希拉蕊的辯論風格,比較訴諸理性。至於川普則訴諸感性,同時因為川普當過主持人,因此更懂得電視語言,也更會煽動群眾。
 
希拉蕊和川普首次一對一電視辯論對決即將登場,回顧以往的辯論會,希拉蕊一定會宣傳政績,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看看我在參議員和國務卿任內所成就的事情。」至於川普則喜歡打高空,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我們將會讓這個國家變得比以前都更偉大。」
 
CNN請來辯論專家仔細檢視兩人的辯論風格,得出一個結論,政治辯論專家歐唐諾:「川普訴諸情感,希拉蕊訴諸理智,問題是他們兩人能不能互相跨過這個界線。」專家認為,相較之下,川普更懂得電視語言,容易煽動群眾。
 
政治辯論專家歐唐諾:「川普應該要解釋為什麼希拉蕊很滑頭,而不只是給她取個綽號,如果他在辯論會中一直滑頭來滑頭去,我認為對他的形象會有傷害。」事實上在美國240年的歷史中,總統電視辯論一直到1960年才第一次舉行,而在辯論場上的機智回應不但可能讓候選人贏得選舉,甚至成為雋永名言,就像1984年競選連任的雷根遭到對手質疑,他已經高齡73歲是否適任,雷根的回答既聰明又幽默。由於目前川蕊兩人的民調五五波,因此這場電視辯論可能具有關鍵性影響,各界都在期待。


 

【往下看更多】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2023全球軍費創新高!台灣排名出爐 總支出逾5400億元

 

【今日最熱門】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