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史上最邪惡」虐童!逼得廢死國菲律賓考慮「恢復死刑」

2016/09/24 13:33 字級:
「史上最邪惡」虐童!逼得廢死國菲律賓考慮「恢復死刑」

▲(圖/節目《60 Minutes》)

澳洲有一名戀童癖男子,犯下多起令人髮指的重大性侵案和虐待兒童案件,還拍出令人震驚的犯罪影片《摧毀小雛菊》(Daisys Destruction),去年在菲律賓遭到逮捕,因為犯案手段太殘忍,居然讓亞洲第一個廢除死刑的菲律賓考慮恢復死刑制度。

根據《澳洲新聞網》報導,來自澳洲墨爾本的戀童癖男子史卡利(Peter Gerard Scully),在家鄉澳洲犯下詐騙案,並且被起訴,2014年逃到菲律賓,之後就在當地專門以慈善之名,誘騙家境貧寒的兒童。

除此之外,史卡利還逼十幾歲的少女協助綁架孩童,餵食這些兒童毒品,對他們性侵害,使用各種慘無人道的手法凌虐、殺死兒童,迫害的對象甚至包括「嬰兒」,還把過程拍起來,上傳到自己的專屬網站銷售,每部影片能讓他獲利1萬元澳幣,相當於約台幣24萬元左右。

其中最為變態,令人怵目驚心的一支影片就是《摧毀小雛菊》(Daisys Destruction),影片中是史卡利和兩名戴面具的同夥,對一名5歲大的小女孩「雛菊」(Daisy)犯罪的過程,他們使用許多工具對女孩進行性虐待,最後還活生生的將她肢解,手段極為殘忍。

其他犯案影片內還有各種恐怖的片段,包括史卡利命令女孩挖掘自己的墳墓,甚至涉嫌性侵18個月大的嬰兒,看過影片的警官表示「這是我們看過最殘忍的虐童影片」,很難想像史卡利自己為人父,擁有兩個孩子,居然犯下這麼極端、變態的行為。

去年史卡利在菲律賓被逮捕,遭菲律賓當局指控犯下了「人類史上最邪惡、可怕」的罪行,雖然菲律賓早在1987年就已經廢除死刑,是亞洲第一個廢除死刑的國家,但在菲律賓檢察官看過史卡利虐殺影片後,就提出「恢復死刑」的要求,認為史卡利罪大惡極,該處以極刑。

不過報導指出,史卡利始終沒有認罪,上美國的電視節目時,態度漫不經心,談到這些罪行的時候,竟然還哈哈大笑,絲毫沒有一點悔意,前律師保魯格納(Alejandra Jose Pallugna)也透露,史卡利把坐牢當做是在度假,要配給手機,還想要吃新鮮的肉。目前史卡利持續被監禁,案件仍在審理中。

▼Catching A Monster | 60 Minutes | Peter Scully: Australia's Most Evil Predator(美國節目《60 Minutes》)▼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Selina自爆產後半年懷雙胞胎 真相曝光傻眼了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虐童 菲律賓 死刑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