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20公分的戀愛!英國侏儒結連理 小小娃幫爸媽當花童

2016/09/23 17:25 字級:
120公分的戀愛!英國侏儒結連理 小小娃幫爸媽當花童

▲(圖/dailymail

許多人都想要跟自己的伴侶舉行一場夢幻婚禮,一起牽手共度一生,但是誰說男生一定要「高富帥」,女生一定要「白富美」,才能擁有幸福的生活?英國桑德蘭郡(Sunderland)有一對侏儒情侶尼森(Nathan Junior)與蘿拉(Laura Whitfield)最近結婚了,兩人在演出童話劇時認識,婚禮也像童話般浪漫,還找來他們的兒子當小花童!

尼森(Nathan Junior)今年37歲,身高120公分,蘿拉(Laura Whitfield)今年26歲,身高127公分,倆人是在演出舞臺劇《白雪公主》裡的小矮人時認識,之後開始交往。

當時蘿拉一發現尼森想跟她求婚,她便搶先向尼森求婚了,因為蘿拉表示,之所以自己要先向尼森求婚,是因為不想成為回答的那個人,那樣會讓她非常緊張,她怕自己被求婚的時候會笑場,破壞了尼森準備的驚喜。

不過求婚後一個月,蘿拉發現自己懷孕了,所以沒有馬上舉辦婚禮。當初產檢時,醫生說嬰兒可能活不了幾個小時,建議尼森和蘿拉墮胎,不過他們的兒子奇蹟般的存活下來,身體健康,是英國目前唯一的「雙侏儒症」(double dwarf')患者,還取了和爸爸一樣的名子「尼森」。

如今小尼森兩歲半了,尼森和蘿拉終於可以舉行婚禮,蘿拉:「我們等待了這麼久才結婚,是因為要等到小尼森長大,能幫我們拿戒指。」婚禮當天蘿拉穿上白色訂製婚紗,尼森也穿上西裝,現場來了50多位親友,他們的兒子小尼森還擔任他們的小花童。

▼小尼森穿上可愛的吊帶褲,擔任爸媽婚禮的小花童▼(圖/dailymail)


整個婚禮如童話一般,就像他們當初相識的《白雪公主》童話劇一樣浪漫,尼森說:「我們倆都扮演白雪公主身邊的小矮人,這齣童話劇非常浪漫,也讓我們最終在一起,現在我們正式結婚了,婚禮也像童話一樣浪漫。」

▼蘿拉與尼森的婚禮▼(圖/dailymail)


蘿拉表示,他們小時候都被欺負過,大家可能對於兩個侏儒一起生活抱持懷疑的態度,但蘿拉覺得除了身高和一般人不同之外,他們也和其他人一樣期待過著有如白雪公主與白馬王子般,幸福美滿的生活。

▼蘿拉與尼森幸福結為連理▼(圖/dailymail)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