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安全遊巴黎 旅遊達人提「三不」三原則

2016/09/20 18:11 字級:
安全遊巴黎 旅遊達人提「三不」三原則

在發生台灣遊客意外後又再次讓人想到之前發生在巴黎的恐佈攻擊,好像巴黎已變成旅遊危險區,旅遊達人表示其實巴黎還是相當安全的,只要眼觀四面耳聽八方注意財不露白,還是可以好好享受巴黎的浪漫。法國巴黎是個美到要令人窒息的地方,這也是為什麼,全世界有這麼多人立志這輩子一定要去一次巴黎的原因。不過在去年發生恐攻,加上近日台客被打事件後,讓浪漫的巴黎令人卻步。不過有旅遊達人在部落格上表示,其實在巴黎只要注意三不三原則,基本上還是很安全的。
 
就是無論在地鐵站還是路邊都要靠邊站,這樣可避免成為扒手小偷目標。第二人多地方最好不要去,如果非得去,則是千萬要注意自己身上的包包。第三則是血拼完後,請盡速回旅店避免被歹徒盯上。而旅游達人也建議,在巴黎不論是地鐵還是百貨,只要看到SORTIE,就可以從這出去。總而言之,在巴黎就是要財不露白,旅遊達人認為只要多留意,台客遭襲應該純屬個案,巴黎旅遊還是很浪漫的。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