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旅客巴黎遭4乘客攻擊 列車拖行性命垂危

2016/09/20 09:58 字級:
台旅客巴黎遭4乘客攻擊 列車拖行性命垂危
▲(圖/Le Parisien
最近紅遍亞洲的屍速列車引起大家的熱烈討論,大家一至認為「可怕的不是喪屍,而是人心」,電影情節居然也在現實生活中上演,周日(18號)晚間一位台灣旅客在法國巴黎地鐵遭到攻擊,目前生命垂危,還在醫院搶救當中。

根據《巴黎人》報導,這位受傷的台灣旅客與兩位朋友一起到法國旅行,但卻在巴黎Alma站遇上驚魂奪命事件,台灣旅客一上列車,就遭到其他四位同車的乘客攻擊,攻擊者甚至對台灣旅客言語侮辱、謾罵,台灣旅客不得以只好選擇提前下車。

未料下車後,攻擊者還不罷休,對著他吐痰,甚至在列車上透過窗戶伸出手緊抓住這名台灣旅客的手臂不放,列車開動後這名台灣旅客慘遭拖行數公尺,最後掉入列車與站台之間,全身多處外傷及骨折,目前受傷的台灣旅客已經被送往醫院急救,而警方目前已經根據同行的另外兩位友人以及現場目擊者的說詞展開調查,並調閱CCTV錄影監視畫全力追捕攻擊者。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法國 旅遊 攻擊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