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曼哈頓周末夜驚爆29傷 監視器畫面曝光

2016/09/18 18:48 字級:
曼哈頓周末夜驚爆29傷 監視器畫面曝光
美國東岸相當不平靜,當地時間17號晚間,連續傳出兩起爆炸,一起發生在紐約曼哈頓住宅區,至少29人受傷,警方更在附近發現還有兩個未爆炸的爆裂裝置;巧合的是,稍早在紐澤西州舉辦的路跑,活動路線中的垃圾桶內也被放置了炸彈,突然爆炸,活動因此取消;雖然初步調查,兩起爆炸並沒有關連,但仍引起民眾極大的恐慌。
 
紐約街頭一片混亂,當地17號晚間8點多,曼哈頓「切爾西」區發生爆炸,從監視器畫面中,可以看到爆炸瞬間威力驚人,再從室外角度來看,當時街上不少人正在走動,短短幾秒內就發生爆炸,即使畫面無聲,也能從民眾逃竄的樣子,感受到他們的驚恐。現場還有車窗被炸到碎裂,爆炸發生在「切爾西」區,23街和第六大道一處垃圾桶內,附近一棟14層樓高供視障人士居住的福利住宅及培訓中心,剛好被波及受傷的長者步履蹣跚搭上救護車。
 
大批警力和防爆小組封鎖現場,檢查附近垃圾桶是否還有可疑裝置,也派出直升機從空中搜索,結果又在四條街外的地方發現這個未爆的壓力鍋,不久後在隔壁街又發現第三個爆裂物,由於聯合國大會正在紐約總部召開,時機敏感,但警方初步調查認為整起事件並非恐攻。
 
巧合的是,稍早紐澤西州一場5千多人報名的慈善路跑開始前,也發生活動路線中的一個垃圾桶,被放置定時土製炸彈 引發爆炸,要不是活動時間往後延,後果不堪設想,警方展開地毯式搜索,另外又發現兩到三枚爆裂物,活動也立刻取消,雖然初步調查紐澤西和曼哈頓這兩起爆炸並沒有關連,但911恐怖攻擊15周年才剛過一星期,爆炸案就接二連三發生,讓紐約民眾有如驚弓之鳥,人人自危。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