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一定會衝出去! 日本最危險溜滑梯 驚嚇百分百

2016/09/18 15:24 字級:
一定會衝出去! 日本最危險溜滑梯 驚嚇百分百
玩溜滑梯是許多人童年的快樂回憶,不過在日本有一座號稱是全日本最危險的溜滑梯,除了長度有六十公尺,傾斜度有27度外,滑行時速度更可達時速40公里,因此滑到末端時一定會衝出地面上安全墊,跌個四腳朝天。
 
這麼高的溜滑梯,讓人看了既期待又怕受傷害,果然滑下來後,民眾完全煞不住車,一路往下衝,不止衝出溜滑梯末端,舖設的十公尺安全墊,整個人甚至一路犂田穿越泥土地,直接摔進二十公尺外的草坪,人還翻了好幾圈,這個恐怖溜滑梯位在日本四國愛嬡縣的今治巿,號稱是全日本第一危險的溜滑梯,它的特色就是全長四十公尺,傾斜度有27度,滑下來的時速可達40公里,其中的重要關鍵就是這座溜滑梯和臀部接觸的底部是用直桿而不是橫桿,以為滅少磨擦,對此有日本節目還特別來這裡拍攝節目,介紹這座號稱日本第一危險的溜滑梯。
 
一開始工作人員搞笑,固意卡住慢慢滑下來,結果等到製作人親自上陣才發現情況不對,滑下來時跌個四腳朝天,連身上的衣服都被磨破,模樣狼狽不堪,而從當時架在頭上攝影機,拍攝節目製作人體驗溜滑梯時臉上露出的驚恐表情,證明這座日本第一危險溜滑梯果然名不虛傳。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日本 危險 溜滑梯 驚嚇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