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曼哈頓住宅區驚爆 至少29人傷 市長:蓄意攻擊

2016/09/18 15:07 字級:
曼哈頓住宅區驚爆 至少29人傷 市長:蓄意攻擊
美國當地時間17號,接連發生兩起爆炸,一起發生在紐約曼哈頓住宅區,至少造成29人受傷,警方更在現場附近發現第二個疑似爆裂物;另一起是稍早在紐澤西州舉辦的路跑,活動路線中的垃圾桶內也被放置了炸彈,突然爆炸,活動因此取消;初步調查,兩起爆炸並沒有關連,但仍引起民眾相當大的恐慌。
 
紐約曼哈頓街頭一片混亂,當地時間17號晚間8點多,紐約下城曼哈頓「切爾喜」區,突然發生爆炸,現場還有車窗被炸到碎裂,驚人的爆炸威力,讓當時正在用餐的民眾嚇得奪門而出。
 
爆炸發生在23街,第六和第七大道之間,一個鐵皮垃圾桶內發現有爆裂裝置,附近剛好是一間14層大樓,提供視障人士居住的福利住宅,所幸傷勢都不致命,大批警消人員、防爆小組紛紛進駐,初步調查,這起事件是蓄意犯罪,但目前排除恐攻可能性。
 
稍早紐澤西州一場慈善路跑活動開始前,也發生鋼管炸彈爆炸事件,炸彈同樣被放置在跑步動線途中的一個垃圾桶,警方當下疏散人群,封鎖現場,展開地毯式搜索,另外又發現了兩到三枚爆裂物,原本5千多人參加的路跑活動被迫取消,警方針對這起爆炸,朝恐怖攻擊方向偵辦,而雖然初步調查紐澤西和曼哈頓這兩起爆炸並沒有關連,但911恐怖攻擊15周年才剛過一周,對許多美國民眾而言,接二連三的爆炸案恐怕讓他們的心情既恐懼又沉重。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