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紐約曼哈頓傳爆炸聲響 目擊者:像火山爆發

2016/09/18 12:30 字級:
紐約曼哈頓傳爆炸聲響 目擊者:像火山爆發
▲現場一片狼藉(圖/攝自推特)

17號晚間八點,爆炸聲震撼了美國紐約曼哈頓地區,消息指出,目前有29人受傷,而確切的傷者人數還需再統計。一名目擊者表示「像是火山爆炸一樣,火焰竄出像一道火焰牆,人們爭相逃避只為了活命」,而紐約警方獲報後,已經立即趕往現場,封鎖該地區的街道,數十輛警車、救護車、消防車在紐約雀喜兒街道穿梭,高音頻的警報聲也不斷想起,場面令人怵目驚心。

▼現場一片狼藉(圖/攝自推特)


爆炸發生在第六、第七大道之間的23街,此區平常人來人往,有許多餐館,相當熱鬧,爆炸後現場一片狼藉,許多建築遭到損壞、商店的玻璃被震碎滿地,傷者在第一時間被送往醫院救治,目擊者也陸陸續續在臉書、推特上po出影片和報平安,表示「我和我先生在餐廳用餐到一半發生爆炸,餐廳前的玻璃整片被震碎,物品也從架子上掉落滿地,還好我們平安」、「目前整個街道被封鎖,我們被警方要求不能離開公寓,我們同時感到震驚也很慶幸我們安全了」。

▼警方封鎖現場(圖/攝自推特)​


這起爆炸引起高度的關注,大批的員警進駐案發現場,還動員直升機在天空盤旋,深怕是恐怖攻擊案件又再度發生,警方在現場已經發現疑似爆炸裝置,被放在一個鐵皮垃圾箱內,有警方懷疑爆炸是土製炸彈所引起、也有目擊者認為是瓦斯爆炸,稍早紐約市長白思豪表示「27街狀況已經解除,這起爆炸是蓄意事件,但研判跟恐怖攻擊沒有關連」爆炸的確切原因仍尚待調查,而美國總統候選人川普得知紐約發生爆炸事件後表示「這證明,我們必須真正的強硬起來」。

▼碎滿地的玻璃(圖/攝自推特)​


在這紐約這起爆炸發生之前,早上紐澤西州的錫賽德柏克濱海也發生爆炸事件。原本要舉辦的路跑比賽因為報到程序延遲開始,所以當爆炸發生時並未造成參賽者或任何人員的傷亡,爆炸後,為了安全起見已經取消路跑活動,而兩起爆炸事件是否有關聯,仍尚待警方調查。

▼(影片/youtube/RFB)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爆炸 紐約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