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為母則強!單身女擁有14個孩子 為了生活下海當AV女優

2016/09/15 20:07 字級:
為母則強!單身女擁有14個孩子 為了生活下海當AV女優
(圖/翻攝自YouTube Shemp Akibono)​

​​41歲的娜塔莉(Natalie),未婚卻擁有14個孩子。2009年時,她已經有6個孩子,由於她非常喜歡小孩,因此想再次用人工授精的方式讓自己懷孕,但當時醫生為提高受孕機機率,一次就植入了12個受精卵,沒想到竟然讓她懷上8胞胎。後來,她為了賺錢淪為AV女優,甚至還一度因為壓力過大得了憂鬱症,但為母則強的她,依然堅持撫養14個孩子,為的只求他們能夠平安長大。

據《每日郵報》報導,娜塔莉目前還是單身,先前她就已經有6個小孩,2009年時,她再次找上醫生做人工受孕,因此懷了8胞胎,而沒有工作,原本經濟就不寬裕的她,要獨立撫養14個孩子,生活更是雪上加霜,不但居住的環境髒亂不勘,而且也付不出房貸、電費以及孩子們的學費,最後迫於無奈只好申請破產。

再這樣下去,孩子恐怕連吃飯都成問題,為了家中嗷嗷待哺的14個孩子,她決定豁出去,開始出賣肉體,靠著拍攝裸露寫真賺取外快,當時也有AV片商找上她,但她覺得再怎麼窮也不能淪為AV女優,因此回絕了對方,然而,世事難料,礙於現實的逼迫,她終將難逃當AV女優的命運,一口氣簽下了拍攝的合約,同時也接下了裸模的工作,且為了讓自己更有魅力,她還花錢豐胸、整形,但也意外拿下美國成人頻道的四項大獎(Adult Video Network,AVN)。

雖然一家人度過了財務危機,但她的壓力似乎絲毫沒有因此減輕,娜塔莉為自己因為拍攝AV而感到羞恥,但為了孩子她只好默默承受這一切,甚至還需服用抗憂鬱的藥才能平穩情緒,「那幾年,我走了一條無比黑暗的道路」,僅管身體因為服用藥物變得越來越差,但她仍掛念著家人,「我所做的一切,都只是為了保證孩子的飯桌上能一直有熱菜熱飯。」某天夜裡,娜塔莉在陪伴兒女後,一股憤怒、委屈、懊惱突然湧上心頭,「我寧願犧牲自己,也不想孩子們步入我的後塵」,因此下定決心向經紀人提出辭職,告別這一切痛苦的經歷,儘管經紀人拒絕她的要求,但她的態度仍然非常堅決。她後來帶著孩子回老家,靠著之前做過精神科護士的經驗,很快地成為了一名家庭治療。

但事情還沒結束,之後娜塔莉經歷喪母之痛,父親因為酗酒而癱瘓的折磨,而14個孩子中有2個患有自閉症、1個殘疾,這3個孩子都需特殊的照顧,後來她也因為懷上8胞胎而留下後遺症,即使背部疼痛,她每天還是堅持5點起床為孩子們做早餐、開車載他們去上學,然後自己再趕去上班,下了班,家裡大大小小她都必須自己處理,同時還需復健受傷的背。現在的她仍為生活掙扎著,必須靠救濟金度日,但她依然樂觀面對未來,對於另一半也沒有太大的期望,她說,現在只想好好撫養這14個孩子長大。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懷孕 雙胞胎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