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我是兩個漂亮男孩的母親…」丈夫返家驚見妻小斷魂

2016/09/15 17:00 字級:
「我是兩個漂亮男孩的母親…」丈夫返家驚見妻小斷魂
圖/翻攝網路

人倫悲劇!洛杉磯縣長灘(Long Beach)傳出一名36歲的母親本塔尼利亞(Charlene Ventanilla),殺死8周大的嬰兒後自殺,丈夫肯(Ken Ventanilla)回家發現妻子和兒子的屍體後趕緊報案。警方到場時,丈夫崩潰大聲尖叫、痛哭,他跟警方談話時,雙手抱住膝蓋哭泣。

警方在周二早上約6時35分接獲報案,隨後趕到位於公園大道1500號至1600號(1500 block of Park Avenue)的民宅,發現男嬰與母親已經當場死亡。對此警方進一步調查後發現,該案顯然是一宗謀殺後自殺的案件。

附近的鄰居說,這對夫婦除了8周大的嬰兒外,還有個大約2歲的兒子,平時一家人看來感情不錯,也有朋友會到他們家烤肉等。本塔尼利亞在臉書形容自己是個「快樂的妻子和兩個漂亮男孩的母親」。不過警方表示,暫時還不知道這名母親的殺子動機。

東森新聞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母親本塔尼利亞(Charlene Ventanilla),殺死8周大的嬰兒後自殺。圖/翻攝網路


▼8周大的嬰兒模樣相當可愛。圖/翻攝網路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