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恐怖!美詭異小丑出沒 拿糖誘拐孩童進森林

2016/09/08 22:00 字級:
恐怖!美詭異小丑出沒 拿糖誘拐孩童進森林
示意圖,非當事人。圖/AP

美國北卡羅萊納(North Carolina)自8月底至今,發生至少8起穿著連身衣、長襪、紅靴、有紅鼻子的小丑,試圖拿大把鈔票,誘拐小孩跟著他進到森林裡的詭異事件,讓當地民眾非常恐慌。警方表示,小丑這樣的行為已經觸法,但目前還沒抓到任何嫌犯。

根據《Daily News》報導,警方表示,有2名小孩舉報4日報案,指出有小丑拿著糖果好像想讓我們走進樹林裡。還有另一名目擊者表示,曾看到拿著刀的小丑在追趕一名中學生。然而警方目前無法確定這些案件是否都是同一批人所為,也無法確定這是否只是惡作劇。

南卡羅來納州格林維爾郡(Greenville)的警察局長肯米勒(Ken Miller)上周表示,該名小丑可能面臨法律刑責,因為在南卡羅萊納州16歲以上的人,利用任何裝備或是戴口罩來隱藏身分,屬違法行為。

不過多數網友都質疑其真實性,直言「如果那些小丑是真的想誘拐兒童,應該一定會誘拐成功」、「報案者應該是被麥當勞叔叔嚇到吧...」,更有網友調侃「這應該是史蒂芬金最新小丑電影的行銷手法!」

目擊者在推特公布小丑照片。圖/推特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