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iPhone7亮相 曜石黑.無線耳機新亮點

2016/09/08 21:36 字級:
iPhone7亮相 曜石黑.無線耳機新亮點
全球矚目的iPhone7終於問世,發表會上列出十大特色,除了加強防水,相機鏡頭升級,移除耳機孔外,最大亮點就是「線耳機」;但不少網友吐槽外型很像斷掉的耳機或蓮蓬頭,使用上也很擔心會搞丟,整體改變不大,或許明年的iPhone8更值得期待。不過這次台灣的果粉倒不用等太久,因為台灣首度被列入第一波名單,9/16就會正式開賣。
 
庫克:「這是有史以來,我們製作過最讚的iPhone,這是iPhone7」。加強防水防塵,相機支援光學防手震,搭載1200萬畫素鏡頭,7Plus更採用望遠和廣角雙鏡頭,拍照效果更強大,新增兩種黑色-,除了霧面黑,還有強調精緻工藝的-亮面「曜石黑」,另外也搭載雙喇叭,更向耳機插孔說bye bye。
 
華盛頓郵報科技記者歐佛利表示,這裡這個耳機孔,我們以往都會插入耳機線,來聽音樂,已經不存在iPhone7了!改用Lightning充電介面,和手機連結,但最大的改變是這個「耳機」。無線耳機AirPods,內建晶片能和所有蘋果裝置連動,透過紅外線偵測器,只有在耳朵裡,才會播放聲音,加速感應器點兩下,就能啟動Siri,充一次電 能用五小時,但也引發負評,除了近台幣5千塊的高單價,還有人形容外型像斷掉的耳機,或是蓮蓬頭、吹風機 。
 
iPhone7 9號開放預購,16號正式在全球28國開賣,台灣首度被列入第一波名單,但回歸產品本身有不少人認為,其實iPhone7改變不大,不如等明年的iPhone8。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