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拾荒婦撿10萬多元LV包 「不識貨」扔垃圾桶只留外包袋

2016/09/08 16:37 字級:
​拾荒婦撿10萬多元LV包 「不識貨」扔垃圾桶只留外包袋
(圖/翻攝自揚子晚報)

一名拾荒婦人,在路邊撿到了一個裝有3個LV包包的編織袋,沒想到「不識貨」的她,因為嫌麻煩,竟然將包包全都扔進垃圾桶,只拿走了裝包包的編織袋,留著當垃圾袋用。當失主發現自己的名牌包不見後,也嚇得趕緊報警處理。

據大陸媒體報導,江蘇儀化公安分局浦東派出5日接獲一起報案,一名蔡姓男在電話中焦急地表示,早上帶著裝有3個LV包的編織袋出門辦事,因為內急的關係,想說一大清早也沒什麼人,便隨手將編織袋放在店門外地上,蔡男表示,前後大概不到5分鐘的時間,他從店裡走出來後,編織袋就不見了,由於編織袋裡還裝有他購買進口車的發票和合格證,如果沒有了這些證明,他所購買的進口車就無法上牌照,因此他才會焦急地尋求警方幫忙。

警方連忙調閱監視器,結果發現原來是一名拾荒老婦人,騎乘三輪車經過時,發現路邊有編織包便順手拿走了。隨後,警方就在胥浦河河邊找到了監視器畫面中的婦人,該名婦人表示,當時以為是店家將不要的袋子放在門口,想說可以拿來裝回收垃圾,而打開袋子後卻發現裡面有3個皮包,覺得沒什麼用處又會增加重量,所以才會把皮包丟進胥浦河旁的垃圾桶。

聽完後警方雖然相當傻眼,但也趕緊前往尋找。警方不顧陣陣惡臭,在垃圾桶裡翻找了好一會兒,最後終於找到了3個LV包,還好皮包內的購車發票及合格證都沒有受損。蔡先生看到10多萬的包包失而復得,且發票和合格證都還在,感激地不斷向警察說謝謝。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拾荒 婦人 名牌包 LV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