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精靈寶可夢登蘋果手表 庫克罕飆歌

2016/09/08 14:45 字級:
精靈寶可夢登蘋果手表 庫克罕飆歌

蘋果的iPhone 7受矚目,寶可夢也將在Apple Watch現身,讓遊戲迷相當驚喜。為了這次發表會,一向斯文的蘋果執行長庫克還首度開金口飆歌,展現不一樣的創意行銷。

蘋果執行長庫克:「我全力以赴。」坐在車裡面飆歌的正是蘋果執行長庫克,一向給人斯文印象的庫克,坐上〈兜風KTV〉跟主持人詹姆斯柯登,大唱庫克最愛的「一世代」樂團經典歌,柯登還跟庫克知名的秘書聊老闆的八卦,逗得庫克大笑。

兩個人唱還不過癮,半路上還讓人搭便車,歌手Pharrell Williams帶來酷炫的塑膠眼鏡,要讓穿著簡約的庫克多些亮點,三個人還放聲高唱,描述庫克家鄉的經典歌曲,蘋果執行長庫克:「甜蜜家鄉阿拉巴馬。」一曲唱畢,庫克下車的地點正是蘋果發表會的後台,別開生面的出場方式,與往年截然不同,相當有新意。

蘋果執行長庫克:「很高興詹姆斯柯登準時把我送到,跟他還有威廉斯在一起真有趣,我可能燒聲了。」除了音樂之外,蘋果也讓遊戲迷驚喜,iPhone 7抗水抗塵還不夠,還有超級瑪利歐,任天堂總裁宮本茂:「這是首度你可以單手玩瑪利歐,代表你在地鐵上抓著吊環時也可以玩,吃漢堡也行,或是吃蘋果也沒問題。」

俗稱任天堂之父的宮本茂逗趣的解說方式博得滿堂彩,蘋果也沒漏掉時下最夯的精靈寶可夢,展示蘋果進軍手遊的企圖。

 

【往下看更多】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