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來陰的!怕媳婦再懷女胎 惡婆婆狠潑鹽酸欲害命

2016/09/08 13:45 字級:
​來陰的!怕媳婦再懷女胎 惡婆婆狠潑鹽酸欲害命
(圖/每日郵報)

雖然現在「重男輕女」的觀念日趨淡化,但是仍有不少人希望能夠有「男丁」傳宗接代。印度日前發生一起恐怖家暴案,婆婆因為怕媳婦第二胎又是生女兒,因此夥同小姑朝媳婦肚皮狠潑「鹽酸」,打算來個一屍兩命狠毒計畫。

據外媒報導,印度一名27歲女子吉里賈,已經有個18個月大的女兒,日前她又懷孕,但是婆婆卻聽信神棍的胡話,在沒有經過醫師確認之下,認為媳婦這胎一定又是女孩,因此大為憤怒,便與小姑合夥企圖謀殺媳婦與其腹中孩子,她們惡毒地拿著鹽酸朝媳婦肚皮潑灑,造成吉里賈30%的灼傷。幸好緊急送醫後,已沒有大礙。而吉里賈的丈夫與公公被警方以企圖謀殺的罪名逮捕,目前正通緝惡婆婆當中。

除了印度有惡婆婆外,在一個海峽之隔的大陸也同樣有「恐怖婆婆」的存在。據《澎湃日報》報導,大陸南京有位張姓女子,因為生下女嬰,遭到婆婆長期辱罵、痛打,連搬了新家都難逃魔掌,惡婆婆還會定期搭高鐵去找張女,打爽了才離開。

據了解,該名惡婆婆平時作風就非常嗆辣,除了張女外,連公公都深受其害,甚至曾考慮離婚。而張女的個性較為溫弱,再加上考慮到家庭的和諧,於事處處忍讓,沒想到惡婆婆打人像喝水般頻繁,動不動就拳腳相向,比練功還勤勞,張女不堪其擾之下,申請了保護令。

但惡婆婆根本不把「保護令」當回事,一聽到張女這樣對她,怒火攻心,就連張女搬新家後,惡婆婆都要追到門前暴打,甚至演變成定期搭高鐵到張女家上演全武行。更誇張的是,惡婆婆甚至對趕來勸架的親戚拿繩繞頸威脅,嗆聲「再有人來多管閒事,別怪我不客氣」。

張女在忍無可忍之下,憤而報警,當地法院強制執行保護令,對婆婆實施15日以下的拘留並處以罰金。此外,往後相同情事若持續發生,可處3年以下有期徒刑,嚴重者更可處3年以上7年以下有期徒刑。該名惡婆婆聽到後才驚覺事情大條,連忙卑躬屈膝地向媳婦道歉,最終達成和解。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1南下爆「4大車追撞」 傳有人受困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惡婆婆 鹽酸 懷孕 害命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