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CNN:川普民調領先2% 美總統大選陷入僵局

2016/09/07 15:23 字級:
CNN:川普民調領先2% 美總統大選陷入僵局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九周,選情再度陷入僵局。CNN最新民調顯示,川普以45%比43%,領先希拉蕊2個百分點。這是7月黨代表大會以來,川普第一次在全美民調中領先希拉蕊。兩人日前首度邀請媒體上專機採訪,在各地的造勢活動,唇槍舌劍也沒停過,希拉蕊在俄亥俄州演講時猛咳嗽,她酸說因為只要想到川普,她就會過敏,全身不對勁。

川普、希拉蕊的白宮之戰,只剩倒數九周,原本近兩個月來,希拉蕊聲勢相對穩定,一度領先達8個百分點,但CNN6號出爐的最新民調,情況大逆轉,川普反倒以45%比43%的支持率,領先希拉蕊兩個百分點,選情相當緊繃,兩人在每個州的支持率,都很接近,不過希拉蕊倒顯得老神在在。

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希拉蕊說到民調,我還真的不太在意民調數字,外面一堆民調,結果最近也有很多對我有利,我沒特別注意,如果對我不利,我同樣不會在意。

在任何場合,都不放過攻擊對方的機會,兩人的專機停在俄亥俄州克里夫蘭機場
相隔只有幾百公尺,也不約而同邀請媒體上專機採訪。民調領先的川普,維持一貫辛辣風格,在維吉尼亞州的造勢活動上,也狠狠酸了希拉蕊一回,嘲諷希拉蕊只會說大話,普丁根本不會把她放在眼裡,還不如和俄國好好合作,失去領先優勢的希拉蕊,迎戰後來居上的川普,接下來的兩個多月激烈戰況,勢必會越來越白熱化。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綠大酸徐巧芯全身精品有財產申報?藍護航:太無聊
415供電危機 台電:花2400萬向半導體等企業買電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