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恐怖份子武器都在這…美軍情局知己知彼

2015/12/13 21:21 字級:
​恐怖份子武器都在這…美軍情局知己知彼
示意圖非當事人與物。(圖/Pixabay)

伊斯蘭國ISIS的無差別攻擊,讓全球各國聞之色變,位於阿拉巴馬州的美國軍事情報局(DIA)飛彈和太空情報中心,就存放許多恐怖份子最喜歡用的小型武器,像是肩射式飛彈,來進行武裝攻擊的調查研究,這個中心並有分析單位,馬航MH17在烏克蘭邊境墜毀,他們只花了幾小時就發現是當地叛軍所為,讓美國總統歐巴馬可以迅速掌握事件真相,也牢牢掌控全球政治情勢。

馬航MH17客機,突然從天空掉下來就在烏克蘭和俄羅斯邊境,被烏克蘭叛軍擊落,使用的武器這個名為山毛櫸的地對空火箭系統。手段兇殘,不按牌理出牌的ISIS,會不會也想辦法,取得類似的武器呢,現在備受各界關心。

這不是不可能,我們可以確定他們有著類似的武器訓練。在阿拉巴馬州的DIA軍事情報局飛彈和太空情報中心,是隸屬於國防部的情報單位,這裡沒有生產007情報員,主要是進行情報分析的幕僚研究,比較特別的是這裡卻存放著美國敵軍,所使用的各式武器有些是買來的,有些是在戰場取得的。

在這裡他們專門研究各式各樣的擴散式武器,還有武裝份子熱衷的小型軍火,它們體積雖然小威力卻很巨大。

比如武裝份子,廣泛使用的肩射型火箭彈,在黑市花幾千塊美元就可以買到。像這是最危險的飛彈之一,充滿速度容易使用,像我這樣沒經驗的人,可以輕鬆裝置,在一分鐘之內瞄準目標真的相當驚人。CNN記者採訪,DIA飛彈和太空情報中心,這也是第一次記者被允許進入神秘的技術分析室。

我們像CSI法醫那樣的功能,類似犯罪現場,這裡採樣DNA哪裡採樣指紋。在馬航墜毀數分鐘內,當時剛好在烏克蘭的,DIA分析師就開始行動,抓住黃金時間蒐集科學證據,當外界還在吵成一團互批對方時,DIA其實對誰是嫌犯,早已經了然於胸,在事發後數小時就通知歐巴馬,是俄羅斯支持的叛軍,發射俄製的飛彈,有了專業的科學家做後盾國際風吹草動,美國白宮全面掌握。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