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驚傳Note7爆炸 用戶:沒充電就爆炸

2016/09/05 18:24 字級:
台驚傳Note7爆炸 用戶:沒充電就爆炸
三星NOTE 7爆炸,台灣竟然也發生首例!網友在網路上爆料,自己手機沒充電就爆炸,台灣三星表示,不確定爆炸原因,正在積極了解中!而這次三星約召回250萬支手機,市場就估計,召回的成本,今年三星營收可能就會減少50億美元,將近1600億台幣!

才剛宣布要全球大召回的三星新機Note7,在台灣疑似發生爆炸首例。手機幾乎整隻燒到焦黑,甚至邊邊金屬也都燒到脫皮,原來是有網友在「爆料公社」爆料自己的Note7,在沒有充電情況下竟然也自爆。民眾:「當然這次會有損企業形象,我覺得彌補之後應該會慢慢恢復。」實際來到通路門市,Note7都已經通通下架只剩下告示牌,而電信業者也公佈,將配合台灣三星在九月中旬協助用戶更換新機。

外國法人更估計,三星召回250萬支已出貨Note 7,花費恐上看10億美元,而這一爆更直接「炸傷」三星營收,全年營收可能因此蒸發50億美元,相當於台幣1600億元。市場還估計,Note7今年出貨量原本將有1400萬支,一口氣減少三成,降到1000萬支以下,不過5號三星股價則是回穩,收在160.6萬韓圜,小漲0.56%,台灣供應鏈提供散熱模組的,超眾、雙鴻股價也都紛紛回升0.85%跟5.83%。三星危機處理拿出誠意,無條件更換全新手機,就希望在愛瘋7發表前夕能夠趕快滅火,挽回市場信心。

 

【往下看更多】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今日最熱門】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三星 手機 爆炸 NOTE7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