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川普罵墨西哥人「罪犯」 竟受邀出訪墨國

2016/09/02 20:07 字級:
川普罵墨西哥人「罪犯」 竟受邀出訪墨國
美國總統共和黨候選人川普,先前指控墨西哥人是「罪犯」,引起各界譁然,沒想到日前,他居然獲得墨西哥總統邀訪。川普到了墨西哥稱潘尼亞為朋友,表現相當克制,但回美後仍堅持要在美墨邊界蓋長城,也堅持墨西哥得付這筆錢。潘尼亞則被罵翻,簡直是邀川普來羞辱自家人。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墨西哥移民)帶來毒品、帶來了犯罪,所以我們會建圍牆,我們會建圍牆。」先前稱墨西哥人是殺人犯的川普,竟然獲得墨西哥邀請演講,一改犀利嚴詞稱,墨西哥總統潘尼亞為...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我叫你一聲朋友。」曾說川普像希特勒的墨西哥總統潘尼亞,31號和川普進行了雙邊會談,潘尼亞向川普表示無論是誰贏得美國總統大選,墨西哥將與美國新總統合作,川普針對墨西哥的言論引發不少人在網上大做文章,有人做動畫把垃圾倒在川普頭上,也有人讓川普化身為清潔婦自己蓋長城。
 
對此墨西哥前總統也曾回嗆,墨西哥前總統福斯:「我才不會付那XX牆。」網友立刻酸要川普自己選好牆的顏色,當然也要自己付錢,而一回國,川普也不忘再次重申,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墨西哥)他們是好人,有很好的領導人,不過他們還是得付築牆的費用。」
 
不過事實上,墨西哥是美國第三大貿易夥伴,而非法移民也填補了美國110萬份工作勞力的短缺,農場主人:「每個被送到商店和到你家餐桌的瓜,都是由移民的手所摘下來的,如果你摒棄了這些勞力,你將不再有新鮮的蔬果了。」墨西哥總統冒著被罵叛徒的風險,給了川普舞台製造話題,似乎意圖掩蓋的自己僅剩23%低支持率,而民調落後希拉蕊的川普,似乎也想以美墨會談拉抬形象,雙方各取所需,不過川普反移民的決心,仍像他頭上的蒼蠅般頑強,揮之不去。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