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美國寄宿名校變「性侵煉獄」!老師染指女學生還獲獎金

2016/09/02 11:42 字級:
美國寄宿名校變「性侵煉獄」!老師染指女學生還獲獎金
▲(圖/截取自bostonglobe)

不少年輕人喜歡到國外打工遊學,尋找寄宿家庭或寄宿學校,體驗當地生活,融入當地文化環境。不料位於美國羅德島的一間寄宿名校,近日竟被揭發過去多年的性醜聞。在1970年代至1980年代間,竟有超過60名學生曾遭教職員及同學性侵。更扯的是,在事情未公諸於世之前,這些性侵魔師都還是學校中優良「獲獎」老師。

▼(圖/截取自bostonglobe)


發生多起性侵醜聞的菁英寄宿學校名為「聖喬治斯」(St George’s)。波士頓律師墨菲(Martin Murphy)調查指出,70至80年代,有將近50名學生遭教職員性侵,至少10人被同學侵犯。最誇張的莫過於名為吉布斯(Al Gibbs)的體育老師,1980年因在辦公室拍攝女人裸照遭校方解雇,但直到1996年逝世前,仍每年都獲得由校方發放的「優秀服務」獎金約3.8萬新台幣,而校方一直到去年12月才承認吉布斯的罪刑。

另外,有14名畢業生聲稱曾被另一名教師柯爾曼(Franklin Coleman)性侵,僅管柯爾曼在1988年因與一名學生有不當性接觸遭解雇,事後仍獲校長的推薦信。

律師墨菲於今年一月受託調查該校性醜聞,他在報告指出該校已違反學生與家長的信任。當地警察也已立案調查,目前為止,並未起訴任何人。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