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祖克柏幫愛女換尿布 「萌照」獲百萬讚

2015/12/13 14:30 字級:
祖克柏幫愛女換尿布 「萌照」獲百萬讚

●(圖/祖克柏臉書)

臉書創辦人祖克柏女兒出生後,他竟然大方的公開她跟愛女相處的點滴,最近他又po出幫女兒「換尿布」的照片,獲得上百萬人按讚。

看著女兒傻笑,手抓女兒的小腳,臉書創辦人祖克柏11日在網路上PO出幫女兒換尿布的照片,還留言寫道「換了一次,未來還有數千次」,大展好爸爸形象。祖克柏和妻子艾莉希亞陳今年11月迎接愛女出生後,祖克柏就經常在網路上曬出和女兒互動的照片,10日他PO出一家三口合照,照片裡他和妻子正在為女兒朗讀一本關於量子物理學的書,還說為孩子創建一個世界是相當重要的。

為了給女兒打造美好世界,祖克柏夫婦日前宣布要捐出名下百分之99臉書持股,大約1.47兆新台幣做公益,不過其中也引發爭議,因為兩人捐款單位居然是進到祖克柏和太太所設立的公司,但祖克柏仍強調會把錢用在慈善,也希望能自己管理達到最大效益。

 

【往下看更多】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今日最熱門】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台股狂殺774點 羅智先:全球需求脆弱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