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泰國第一高樓 絢爛多彩燈光秀慶落成

2016/08/30 12:24 字級:
泰國第一高樓 絢爛多彩燈光秀慶落成

泰國最高的摩天大樓「大都會」,在29號晚間舉行落成燈光秀,整座大樓更加耀眼奪目。

五彩絢爛的閃爍燈光照耀在高聳的樓面上,搭配震撼人心的音樂以及高照度的投射燈,將大樓的造型完整呈現出來,使得整個燈光秀效果十足。這座位於泰國曼谷金融使館區的大都會大樓,29號晚間舉行落成燈光秀,吸引各界的目光。

不但是燈光秀精彩,這座大樓樓高314公尺,是泰國最高的摩天大樓,未來也肯定成為新地標。這座大都會大樓是由國際知名的德國建築師所設計,以簡單幾何方塊呈現堆疊盤旋向上造型,外觀還以玻璃帷幕搭配像是方塊積木的落地窗,整體造型十分現代。這座大樓是在2011年6月動土開工,歷經五年的施工興建,共有77層,是一座結合飯店、住宅和商場的綜合大樓。

不過大都會大樓雖然是目前泰國最高的摩天大樓,但一家建設公司已經決定將著手興建,暫時命名為超級塔的摩天大樓,超級塔預定將有125層,樓高將達到615公尺,屆時將成為東南亞最高樓。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泰國 高樓 絢爛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